我們已經說了再見
Remember me, once in a while -
偶爾想想我
please promise me you'll try.
請答應我你會試著這樣去做
When you find that,
當你發現
once again,再一次
you long to take your heart back and be free -
你渴望讓自己振作、自由
if you ever find a moment,
如果你曾找到一瞬間
spare a thought for me...
想著我
We've never said our love was evergreen,
我們從沒說過我們的愛能永存
or as unchanging as the sea -
或者像大海一樣不曾改變
but if you can still remember,
但是若你能一直記住
stop and think of me...
停下來想想我
(歌劇魅影)
安吉拉怔怔的停下拉琴的右手,因為它沒有辦法跟上突然改變的曲調,少年的清亮歌聲就像突然被注入了活力,把她從一場美夢裡驚醒。他的臉孔是從未見過的明亮,紅暈彷彿一直繚繞在他身邊的玫瑰香氣一樣,為他增色添光。
Loading...
未載入完,嘗試【重新整理】or【關閉小說模式】or【關閉廣告遮蔽】。
嘗試更換【Firefox瀏覽器】or【Chrome谷歌瀏覽器】開啟多多收藏!
移動流量偶爾打不開,可以切換電信、聯通、Wifi。
收藏網址:www.ebook8.cc
(>人<;)